【引用】話說~我終於找到了...多想把你抱住!!

2011061210:00
這篇日記同步發佈於「~~地圖壞人幫~~」群組。


我終於找到了
高進的....多想把你抱住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在車上跟禪妹二人在路途中
一定會聽的
但好多好朋友坐過禪媽車的人
禪媽都問過這首歌是什麼歌名
今天找了時間
真的找到了
天哪........
知道嗎???????????
這首歌連小禪妹都會跟著唱了也
哈哈
很難想像吧
把我的最愛分享給大家聽哦
真的很有感覺^^

那一天
最後親吻你的臉
秋天的雨
打濕了我雙眼
忽然覺得風好冷
卻無力去改變
眼淚
模糊視線
那一夜
覺得自己很孤單
腦海中全是有你的畫面
只怪相遇時
老天弄錯了時間
手心中才多了一條曲線
假如那天我們沒有說再見
把愛的期限再慢慢的拖延
你是否還會像從前
緊緊靠在我身邊
陪我看日出等到天亮以前

高進~假如那天沒有說再見











話說~我終於找到了...多想把你抱住!!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616999&voterewardresult=9999&noslave=1#ixzz1P1pfv73v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