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玻璃娃娃的自述

2014101509:55



 
一個玻璃娃娃的自述
 
我是小天使,住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吉膽島,已經受洗(受浸)八年了。
 
在島上我很少去教會,因為我是殘障人士,有先天性的軟骨症,就是你們臺灣人所稱的玻璃娃娃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人,因為我害怕接觸人,鄰居小朋友叫我小妖怪。
 
我每天都躲起來,也變得消極。由於母親認為我帶給他們不吉祥、不吉利,於是連我自己也變得不喜歡自己,害怕自己。我像是行屍走肉,多在暗處,不愛講話。 
 
有一年,我認識一位真正在黑暗世界的人。這位長輩是失明的,但卻願意天天來看我,顧到我的需要。漸漸的,我就認識耶穌。
 
以前看電視,聽過耶穌是救世主;但直到認識這位長輩,後來又有牧師來,不斷的為我禱告,我才認識耶穌真是活活的神。以前我所受的痛苦,所受的疼痛,如今都有了轉變。耶穌使我有喜樂,有盼望!
 
自從認識主以後,我因著肉身受限,偶爾才有聖徒來看望我,所以我對聖經的認識很淺。但在我最軟弱時,我就尋求主的面;我哀哭,祂就擔當了我的軟弱,使我的病痛、悲觀和消極通通消失,能積極的面對我的人生。
 
當我認識主三年後,主又讓我認識了一群弟兄姊妹,能陪我一兩天,這釋放了我,使我能離開房子。現在他們一個月還是會來見一次面。雖然很少接觸其他人,但我認識主的這八年,漸漸成為歡樂的人。
 
感謝主,現在我能夠做信封、手工藝來維持生活,祂給我學習過生活的能力。
 
雖然我一年365天都是躺著的,連洗澡、吃飯、喝水也都是如此;但我感謝主,讓我慢慢學習能夠自理。
 
我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所擁有的,都是主給我的;若沒有祂,我沒有今天。雖然我的身體沒有得到自由,但是我的心靈上卻得到很大的自由!
 
我每天都求主幫助我,給我聰明智慧,希望能夠有一天來見證祂,祂是獨一的真神。
 
 
小時候我沒有管道來學習讀書寫字,但我利用聽廣播、看電視來慢慢學習,從人物的說話和字幕來學習。我很羨慕我的妹妹們可以去上學。
 
目前我每天都會讀經禱告,禱告讀經,但覺得自己靈命上沒有長進。
 
不過每個星期六,巴生的弟兄姊妹及傳道人會進來島上,所以我都會接觸到他們。最近他們選了一兩個人,在一些願意聽福音的家庭中做小組的集會。
 
需要你們為我代禱,使我蒙主賜恩,為我開路,能有一個好的管道,適合我的管道,更深刻地去認識基督耶穌。
 
 
編者說明:
 
這位小天使姊妹,是從FB認識水深之處這個福音網站,並且加入了水深之處的LINE。現在她透過這個管道,擴大她追求主、享受主的度量,也開始參加線上的讀經小組。她的肉身雖然受限,她的心靈卻是海闊天空的。
 
路加福音4章18至19節,主耶穌引用以賽亞書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願我們都能多顧念身旁那些軟弱的、病痛的、受藐視的朋友,使他們在永世有盼望,在今生也能有信心和喜樂,並且認識神的經綸。神的經綸乃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裡面,使他們成為祂團體的彰顯,直到永世的新耶路撒冷;在今生,他們的靈要被點活,他們的魂要被更新變化,將來他們的身體還要蒙救贖、改變形狀,這是神完滿的救恩,阿門!


詳全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5618.html#ixzz3GAp7sTAQ
Copyright © 2010-2014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文章 /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