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黄思婷 - 海闊天空 + 祝福/黄思婷 + 周冰倩-真的好想你 + 李碧華-牽引

2011073110:00


黄思婷 - 海闊天空



作詞:彭莉
作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水往哪裡來 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 又往哪裡走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看花開花謝 聽潮落潮湧
仰望這海闊天空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我只求這簡單的快樂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水往哪裡來 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 又往哪裡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看花開花謝 聽潮落潮湧
仰望這海闊天空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我只求這簡單的快樂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嗡 嘛呢 唄咪哞

水往哪裡來 又往哪裡流
我從哪裡來 又往哪裡走
愛從哪裡來 為何會淚流
人生怎麼過 又該怎麼快活



祝福/黄思婷




周冰倩-真的好想你



李碧華-牽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