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主,祢為何愛我? + 中東基督徒大復興 +A-Lin 唱詩歌感動落淚 佳音教會

2011092410:00




主,祢為何愛我?

1.

主,人說我愛祢,說我在追求祢

是嗎? 我真的愛祢嗎?

是的,妳愛我,因為我先愛了妳

2.

主,祢為何要愛像我這樣的人?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祢為什麼要愛我?

我不配得著祢的愛

我愛妳,沒有理由,沒有條件

在我眼中,妳全然美麗可愛

3.

主,祢在安慰我

我一點也不美麗,更不可愛

我的血已經潔淨了妳

我的衣袍已經披在妳身上

在我眼中,妳全然美麗可愛

4.

主,祢可不可以不要愛我

我真的很可怕,很討人厭

祢現在愛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我的愛是沒有後悔的

在我眼中,妳全然美麗可愛

5.

主,我好矛盾,想要被祢的愛包圍

卻又覺得自己汙穢不堪

想要說我也愛祢

卻又覺得不配

主,如何才能讓祢放棄對我的愛呢?

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

我的愛是沒有理由、沒有條件、沒有後悔的

在我眼中,妳全然美麗可愛


引用來源: 主,祢為何愛我?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

中東基督徒大復興




A-Lin 唱詩歌感動落淚 20110514@佳音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