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從黑社會到教會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2011062310:00

從黑社會到教會

閱讀人數192
分享人數360

我今年22歲, 從小就沒有父親, 但現在我在得救了進入了神的家, 有了阿爸父神, 祂給我了所有的愛與需要。

中輟、毒癮、黑社會的人生

國小時就非常的調皮好玩,不喜歡讀書,讓母親成為學校的常客。

母親最怕的就是接到校方的電話。高年級我已開始與國中生群毆與鬼混,以至國中讀了一年就已被幫派吸收,成為販毒的工具。我進入了幫派,染上吸毒與販毒的惡習。在家中我排行老么,卻成為家中的頭痛人物,母親陷入人生苦境,沒有一晚可以安睡。

中輟時期藉著中介的社會輔導基構,我接受社工人員等熱心基督徒的關心與照顧。牧師帶領學生們讀聖經,我開始對主耶穌有一個初步的印象。但黑社會的吸引,物質多金的誘惑,讓我又三進三出該機構。當兵時在左營服役身為海軍陸戰隊的一員,提早入伍想要擺脫黑社會的生活,熟料,就在去年退伍後不久, 與朋友在KTV酒醉誤闖包箱, 與日籍客人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 以致於被對方訴訟。 我實在是不知道人生要如何走下去...


去教會阿們試試看吧!

一年前我的家人從和平東路遷到萬芳社區,想要讓在台中租屋的我,回家後能脫離吸毒的環境,而主早已為我們預備好了教會。

就在我們家的樓下。今年元月我第一次走進教會。那時還有幻聽的情況, 有一個聲音一直呼喚著我,要我敞開,不要想太多,於是我就跟母親說,我想到樓下鄰居陳阿姨的教會去阿們!

就這樣,第二次去的主日我就受浸得救了,施浸的弟兄安慰我不要害怕身上的刺青,因為會穿上受浸衣遮蓋。我不習慣禱告出來,弟兄要我試試說出聲音,沒想到我一禱告就向主認罪悔改,淚水不停的流。

若不呼求主,三字經就出來了

受浸之後,弟兄開始邀我讀聖經,以及初信的小冊子。說也奇怪,以前我讀教科書都會打瞌睡,但讀聖經卻非常有精神,主的話在我的裡面好像是活的。

每當我跟弟兄讀到一些聖經的事實,主都讓我親身經歷祂的顯現與同在。記得二二八國定假日當天,教會到三峽會所相調,我們開車往大板根的途中,遇到一部在對向的車突然逆時鐘迴轉過來,當時駕車的弟兄把車煞住,而我就在當時大聲地呼求主耶穌的名。駕駛就是餵養我陪我讀經的弟兄,他好奇的問:『我還沒有教你如何呼求主,及教導其真理,你都已經會了。』我回答說:『因為若不呼求主,按我以前的脾氣,早就下車與人理論,三字經也出來了。所以,為了控制我的脾氣,我只好呼求主!』像這樣的經歷不勝枚舉。

假技師,真傳道

在找工作的事上,也與弟兄交通禱告,主就為我預備了一個中古車行為汽車美容的技師工作。這個工作是排休主日,正好是我們禱告來的,當老板問我說要不要多賺五千元,每天晚上九點下班,而我為了可以天天讀經並過教會生活,於是只答應上到晚上六時就下班。

現在,我每天到會所晨興半小時,才去公司上班,連同事都稀奇我吃了什麼東西,每天早上都充滿著活力。到了中午用餐休息時間,我就會跟同事傳講聖經中耶穌的故事,同事們都說我是『假技師,真傳道』!下了班,我就邀同事到家中參加福音小排,向他們作見證,我是如何藉著信主脫離毒癮,脫離不良幫派的過程。

受浸之後,最擔心我的母親在次月也受浸得救了,媽媽不再為我操心,她開始會為我代禱。雖然我連國中都沒讀畢業,但我經常運用臉書,把水深之處的文章介紹給我的好友。目前,我的大哥,還有兩個姊姊也得救了,還有一位跟我一樣以前在混的表哥看見我的改變,也願意歸入主的名下,一起過教會生活。

這對我的家而言真是奇妙的大改變!

(小風)



引用來源: 從黑社會到教會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Facebook 水深之處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luke54.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