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反被鬼「暗算」

2012040718:49



 
 
算命反被鬼「暗算」
我個性內向,愛讀書不愛跟人說話,在讀大學統計學系的時候,參加中醫社,在那裡學到了排生辰八字和紫微斗數,也知道一些命理。後來,有三、五百人來找我用紫微斗數算命,因為算得很靈驗,就小有名氣,人家封我為「陳鐵嘴」,我就變得很有自信也很驕傲。

鐵口直斷愈陷愈深

為了知道更多天機,想未卜先知,我還拜師練氣功、通靈。但自練功後,我的身體逐漸消瘦,而且只要一天不練氣、通靈,我就渾身不舒服,心裡沒有安全感,甚至無法人睡。那個時候,我一算命就知道我那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情。譬如:我算到會和交往五年的女友分手,就真的失戀了;我算到自己會有血光之災、家裡有口舌糾紛,我拼命逃避,也請師傅作法事,結果還是出事了。我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卻沒有辦法阻止它,只能眼睜睜看著它發生,我只是被命運推著走。那種痛苦、擔心、害怕,誰能了解?!

失戀後,我拼命工作,希望能夠忘掉痛苦,我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二點,甚至睡在公司裡,我也失眠一年多了,必須靠安眠藥才能夠睡著。我曾寫了一本大學教科書,文章也在許多國際性期刊上登載過,全世界主要國家的圖書館裡已留有我的名字,可以說在人生三不朽裡,我已做到「立言」這一項,但我發現我的生命好空虛,覺得人生很煩、沒有意義,就想要自殺,準備製造一場車禍來尋死,這是民國七十六年十二月十六日的事情。



痛苦難熬只求一死

由於我喜歡賞花,當日我從台北搭車抵達彰化田尾,心想看過美麗的花海之後,這世上就沒有任何事能讓我留戀。家庭的爭鬧、女友的離去讓我鬱鬱寡歡,了無生趣,紫微斗數告訴我還要再等五年才能時來運轉,但我熬不下去了;算命得知了生命中的困厄,卻無法改善或避免,紫微斗數帶給我的只有憂愁痛苦。

晚上七點,趁著夜晚一片黑暗,我快步跨上縱貫公路,衝向一部大卡車,我想製造一場車禍了結自己。此時,奇妙的事情發生,大卡車在我面前兩公尺緊急煞住,就在這時候,突然心中有一個念頭:「去找耶穌!去找教會!」但我並不認識耶穌,也不知道教會在哪裡。接著我想起不久前,公司一個新同事跟我談過:「如果你有什麼想不開的地方,可以去找耶穌,可以去找教會!」他送我一些基督徒生命故事的書和錄音帶,那卷錄音帶我當時還帶在身邊呢。

我想到東海大學裡有教堂,因此我就到東海大學投宿。當晚,我聽錄音帶說:「我們都是一個有罪的人,都是照自我中心去做事,上帝派他的獨生愛子耶穌,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拯救我們脫離罪惡,赦免洗淨我們的罪」。我想起我所發生過的每一種罪,想到小時候我搶弟弟的玩具、偷媽媽的錢去買大砲玩具、我大學作弊也欺騙女孩子感情。我跟耶穌說,我真的很髒,實在不配見你的面,但是主耶穌卻說:「我愛你」。我心裡被耶穌的愛感動,哭了起來。我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內心,不久我心裡便充滿平安。



邪惡勢力不放手

接著,我在台北找到一間教會,並開始在教會中參加一些聚會並聽道。但我每天仍須練功或依賴安眠藥方能睡著,似乎有股力量牽制著我,使我無法釋放。

七十七年二月四日,我心裡有一個意念,想請一位女基督徒為我禱告,她禱告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求耶穌救澤義,脫離紫微斗數的惡勢力。」不久我覺得有一股力量從上面撥下來,就像一桶油漆撥下來一樣,接著好像大光照著我,使我感到很暢快,我領受從上帝來的能力。

回家後我將所有關於紫微斗數的書、筆記、檔案都拿出來燒毀,晚上,我在床前唸一段禱告詞:「我奉耶穌基督的名,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及聖靈的能力,吩咐這裡的黑暗勢力退到外面去,這個地方是給耶穌基督作主作王的,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的名。阿們」。這個時候,正如聖經啟示錄所說:「弟兄們勝過牠,是靠著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我竟然可以不用練功、不靠吃安眠藥來睡覺。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幾天讓我躺在床上就能一覺到天明的日子。

但我長久通靈,邪靈不願那麼輕易放過我,七十七年二月廿八日,我參加教會在陽明山舉辦的聚會,與牧師和卅多位基督徒一起禱告,突然我看到我的命盤浮現眼前,我的身體很不舒服,胸口開始產生一股股很強的氣,卻沒有辦法吐出去,我難受地跌坐地上。有一位牧師看到我很痛苦的樣子,過來為我禱告,並說:「澤義,你呼喊耶穌的名」。不久後,我被一股很大的力量摔在地上,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前後翻滾,但是很奇妙的,我喊「耶穌救我」的時候,就有一股新的力量進來,順著這股力量,我將胸口的氣吐出去,也吐了口水和痰。就這樣持續十多分鐘,我手腳發冷全身疲累,在場的基督徒為我蓋上毯子。那天,我身上的惡靈被趕出去了,我也睡得很好。



命理預言不再靈驗

感謝耶穌,上帝使我獲得自由,我可以靠著祂的名,喜樂地過日子。過去算命對我預言的事,一件一件都不再靈驗了,原本預言我遭遇失戀、家庭糾紛等不愉快要五年後才有好運,甚至我要考試時,紫微斗數預言因為沒有文昌星、文曲星的幫助,我無法考取。但信了耶穌,我考上博士班,順利取得大學管理研究所的博士學位。

我結婚的那一年,算命曾預言該年我沒有紅鸞天喜的現象,亦即沒有喜事,我卻偏偏在那年步上紅毯。紫微斗數也曾預言我的孩子會早產,然而我的頭胎孩子非但沒有早產,還在母腹中過了預產期一週後才出生。現在的我,結婚剛滿十週年,有賢慧愛說笑話的妻子和兩個小男孩,我信上帝已經十多年,不再失眠,也過著平安快樂的日子,這些都不是當初紫微斗數或通靈所算出的內容。



算命只是天然人行為的統計公式

經過這事以後,我看出算命是利用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辰、八字,來推算此人的命運,以排八字、紫微斗數、星座等方式算命。這種「算」命,可以說是統計歸納法的應用,它整理很多人的生命過程,並歸納成公式,統計學也告訴我們這種做法會有大約百分之七十的準確性。當然算命也可以用問的,直接去通靈問靈界,由靈媒告知未來會發生的事

但我們要注意的是,算命的公式,是用哪些人做樣本來做成的?它代表著哪一種人的生命過程呢?就中國的排八字和紫微斗數,以及西方的星座算命來說,它基本上是代表著天然人生活方式的結果,是按照人們在自我律主導下的行為結果

中國八字和紫微斗數(甚至手相、面相)在秦朝和西漢時代就有了,那時基督教尚未傳入中國;西方的星座則更是發源於回教世界中的巴比倫地區(即伊拉克和伊朗),所以這些算命公式,乃是代表那些還沒有信耶穌的人,順從天然人自我律下的行為結果:所以用算命的公式,來推測一個還沒有信耶穌的人一生的過去未來,自然會很準確。若加上通靈用問的,則會更準。

因為算命公式是將人在天然人自我律下的行為算得很準確,如果你想要按照肉體的自我律去過日子,則會照著算命公式來發生。但結果則是愁苦增加,生命沒有平安。因為順從天然老我的人必然體貼天然老我的事。至於去問靈媒,則要留心聖經約翰一書的提醒:「一切的靈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這些靈是出於上帝的不是」。因為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屬乎地。請問是算得準不準比較要緊呢?還是被什麼樣的靈掌管比較重要呢?



在耶穌基督裡,我們是新造的人

但一個信耶穌的人,有上帝給的新生命,也會順從新的生命律來過日子,自然就打破算命所根據的自我律,算命的斷言便不再有威力了。因為在聖經哥林多前書明說:「若有人在耶穌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親愛的朋友。您呢?盼望您來認識生命的主宰:上帝,來過一個全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