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腳步 - Footsteps - 盛曉玫

2011081310:00


腳步 - Footsteps - 盛曉玫



警示圖示
這部影片必須使用 Adobe Flash PlaXXXXXyer 觀看。
前往 Adobe 網站下載 Flash PlaXXXXXyer

2009-05-18 上傳

Video Clip by Andrewgospel.
Praise and Worship Song with Lyrics.
Song: 腳步 Footsteps.
Album: 腳步 Footsteps.
Artist: 盛曉玫 Amy Sand.
Composer: 盛曉玫/ 泥土音樂 Clay Music.

Lyrics:
你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你的腳步
跟你行在水面上
跟你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你
只要更多順服你
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你手中都將變成祝福